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法文化部长称只嫖过男性同龄人 谴责恋童癖(图)
2009年10月10日 09:23中国日报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密特朗(资料图)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因卷入“男妓门”风波被要求下台的法国文化部长弗雷德里克·密特朗10月8日否认自己与未成年男孩发生性关系,并称自己没有恋童癖,也没有犯罪。法国总统萨科齐当天早些时候也对密特朗表示支持。

据英国《独立报》9日报道,密特朗在8日晚间法国TF1电视台的采访节目上说:“我绝对谴责性旅游,性旅游是可耻的,而且我也谴责恋童癖,我从来没有做过这样的事情。”

密特朗还指责了批评者从他2005年写的书中得出错误结论,认为他与年轻男孩发生性关系。他表示这本书并非严格意义上的自传,也坦承自己曾花钱买春犯下错误,但他都是与同龄男性发生性关系,并不牵扯男童。

密特朗指出:“那当然是一个错误,但不是犯罪,也不是过失,因为每次我都与和我同龄的人在一起,(或者)他们比我还年长5岁。这中间从来都没有一点分歧,而且他们也同意。”

现年62岁的密特朗是法国前总统密特朗的侄子,曾公开承认自己是同性恋者。早在出任法国文化部长之前,密特朗曾在2005年著书《糟糕生活》称:“我对于付费嫖宿男孩上了瘾……如此多年轻且充满吸引力的男孩唾手可得,让我充满欲望,我不需要再压抑自己或者隐藏什么了。”

这一曾让很多人称赞为“诚实”的一笔,如今却成为随时可能让这位部长下课的定时炸弹。密特朗日前对被控诱奸少女的波兰裔法国电影导演波兰斯基的严词辩护,让反对者旧事重提,并以此指责他损害法国政坛形象。一时间,要求密特朗“下课”的呼声此起彼伏。10月6日,法国最大的反对党社会党也加入了声讨的行列。

法国总统萨科齐则对密特朗持支持态度,8日早些时候,萨科齐的发言人称对密特朗的批评是“可悲的”。

事实上,密特朗在刚出任文化部长时就是法国政界热议的人物之一,对他的任命曾被看作是萨科齐在第一夫人布吕尼的鼓励下进行“开放式”改组内阁的标志。(环球在线:陈笛)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密特朗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