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意总理称自己备受迫害 称是最出色的意总理
2009年10月10日 08:01环球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意大利总理西尔维奥·贝卢斯科尼面对层出不穷的法律纠纷,称自己“备受迫害”。

贝卢斯科尼9日出席完一个内阁会议后面对媒体大发牢骚说:“我肯定是古往今来全世界范围内遭受司法迫害最多的人。”

他说,他已出庭2500多次,花费2亿欧元(约合2.9亿美元)应付各种法律诉讼。

这名时不时因讲话口误遭媒体“打趣”的总理发泄不满时再度语出惊人,说那些钱“都给了顾问和法官”。不过他马上意识到错误,立即改口为“给了顾问和律师”。

意大利宪法法院7日裁决,贝氏不能以在职总理身份享受豁免权。这为重启针对他的两项涉嫌腐败审判铺平道路。

贝卢斯科尼对裁决表示不屑,说应付那些审判“只需从工作中抽出几小时时间”。

他借助自己掌控的TG5电视频道发表声明,要求支持者不要就法院取消豁免权的裁决举行抗议集会。

另外,贝卢斯科尼还身陷几起桃色丑闻。不过,他坚称自己是“150年以来最出色的意大利总理”。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