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美国卫生部鼓励孕妇接种H1N1疫苗
2009年10月10日 07:51凤凰卫视 】 【打印共有评论0

美国卫生部周三公布两份最新的研究报告指出﹐孕妇应该被为高度优先的H1N1甲型流感疫苗重点接种人群。

世界卫生组织和美国疾控中心都将孕妇列为高度优先的重点接种人群,但先前有许多报导指出目前缺乏孕妇接种甲型H1N1流感疫苗的临床试验资料,因此孕妇接种甲型H1N1流感疫苗的风险性不确定。很多民众对于孕妇和孩子是否应该接种H1N1甲型流感疫苗都保持怀疑的态度,全美儿童从这个月六号起可开始接种(H1N1)甲型流感疫苗,但最新民调显示,超过三分之一家长不愿意让孩子注射。

美国卫生部为了解除家长的担忧,连续数日向各界说明该疫苗并无安全顾虑。而卫生部当天公布两份分别来自欧洲和纽西兰根据当地H1N1甲型流感做做的追踪报告指出,怀孕妇女和小孩比一般民众更需要接种H1N1甲型流感疫苗,因为这两种人群一旦感染甲型流感,死亡率相当高。美国卫生强烈敦促民众采取预防措施,截至目前为止,全美国目前已经有七十六个孩童死于甲型流感。

凤凰卫视沈玫绮赵宏洛杉矶报导。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