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酒井法子为躲媒体再失踪 曝狱中曾被全裸检查
2009年10月10日 07:47中国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简要内容:酒井法子被保释后进入东京某医院进行康复治疗的情况一直备受媒体关注。不过,传闻10月1日就悄悄出院的酒井法子,再度玩起了“失踪”,不但其此前填写的保释住址世田谷区的住宅内不见其踪影,被捕前居住的青山公寓也没有动静。而酒井法子在拘留所40天内的生活也被日本媒体曝光。此外,记者了解到,目前已有中国的公司向酒井抛出橄榄枝,希望邀请其出演影视剧。

酒井法子被保释后进入东京某医院进行康复治疗的情况一直备受媒体关注。不过,传闻10月1日就悄悄出院的酒井法子,再度玩起了“失踪”,不但其此前填写的保释住址世田谷区的住宅内不见其踪影,被捕前居住的青山公寓也没有动静。而酒井法子在拘留所40天内的生活也被日本媒体曝光。此外,记者了解到,目前已有中国的公司向酒井抛出橄榄枝,希望邀请其出演影视剧。

躲避媒体再玩“失踪”

9月17日获释的酒井法子先前在递交给东京地裁的申请书上填写的住所是婚前购买的世田谷区的公寓,入院进行精神疗养的她日前被证实秘密更改了保释住所,消息灵通人士称新住所是不是被捕前居住的青山公寓目前仍不明朗。更改保释地址在日本的手续极其繁杂,酒井的做法被认为一方面是为了保护儿子,而另一方面也可能是为了躲避媒体。然而,被传于10月1日秘密出院后的酒井法子,也确实再次玩起“隐身”,当地记者前往酒井法子之前填写的保释地址世田谷的住宅蹲守,却发现宅内不见任何灯光,没有人居住的迹象。而其被捕前居住的青山公寓也没有什么动静。

狱中接受全裸检查

日本媒体近日采访到与酒井法子住同一拘留所的模特A,她爆出酒井法子40天间在拘留所里的实情。住在特别单间的酒井法子每次配合警方调查时必经过A所住的6人房,透过铁窗,她看到了酒井狱中的模样。每次见酒井都是镇定自若、嘴角含笑,昔日玉女即使在牢狱中仍不改明星范儿。“在拘留所,每个犯人都需要接受3个检查官的全裸检查”,A称酒井当然不能例外,衣服必须全脱,甚至为了确认犯人没有在身体的某个部位隐藏着东西,检查官会触摸犯人的身体。最后是在警察的命令下,背着手、弯下腰,一蹦一蹦地跳跃3次。为了防止犯人自杀,身体检查程序结束后,犯人们会换上统一的服装。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