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美国中东问题特使会见阿巴斯
2009年10月10日 05:09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拉姆安拉10月9日电(记者华春雨 齐湘辉)美国中东问题特使米切尔9日在约旦河西岸城市拉姆安拉会见了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

米切尔在会见后对媒体发表的声明中表示,美国总统奥巴马和国务卿希拉里都致力于建立一个独立的巴勒斯坦国,美方的政策很明确,解决巴以问题唯一切实可行的方案是建立两个和平共处的国家满足双方人民对稳定和繁荣的渴求,奥巴马总统在当天早些时候曾再次重申致力于实现这一目标。

米切尔说:“我们没有低估我们和所有有关各方在实现这一目标中面临的困难,我们都有义务竭尽所能来实现中东地区的全面和平,这有利于巴勒斯坦人、有利于以色列人、有利于中东地区所有人民,同时也符合美国的利益。”

在到访拉姆安拉前,米切尔访问了以色列,分别会见了以色列总统佩雷斯、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以及外长利伯曼和国防部长巴拉克。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华春雨 齐湘辉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