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马来西亚最大军舰被烧毁
2009年10月10日 02:55新快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快报讯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10日报道,马来西亚海军部队一艘登陆舰8日在霹雳州红土坎海军基地着火,冒出滚滚浓烟长达9个小时后才被扑灭。

报道称,马来西亚国防部长阿末扎希说,这艘军舰已遭烧毁,政府将通过公开投标购买新军舰取而代之。他说,初步调查显示,大火是因为电线短路引起,并非遭到破坏。他指出:“这跟印尼激进组织扬言要在今天(8日)攻击马来西亚无关。”另外,红土坎海军基地还称,大火发生时,有77人在船上,包括6名军官和22名受训海军人员,不过,所有人都安全逃生。这艘“英德拉布拉”号(KD Sri Inderapura)军舰已经服役40年,是属于马来西亚海军部队最大艘的登陆舰。 (宗辛)

登陆舰   最大   军舰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宗辛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