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新加坡官员说反恐斗争应该持续下去
2009年10月10日 00:40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新加坡10月9日电(记者张永兴)新加坡总理公署资政兼国防及安全统筹部长贾古玛9日说,尽管东南亚恐怖组织“伊斯兰团”地区头目努尔丁已被击毙,但该恐怖组织网络依然活跃,反恐斗争必须持续下去。

据新加坡亚洲新闻台9日晚报道,贾古玛是在出席新加坡国家安全论坛时作上述表示的。他说,世界正在应对一个目前还看不到尽头的真正与持续的威胁。恐怖分子正在寻求应对最新安全措施的新途径,甚至是最严密的安全措施也无法提供完全保护,为此新加坡必须永远保持警惕。

“伊斯兰团”是东南亚地区的一个恐怖组织,与“基地”组织有关联,在印度尼西亚、新加坡和马来西亚等国都有分支。他们被指控近年来在印度尼西亚和其他国家制造了多起爆炸事件,导致数百人丧生。新加坡也指控该组织多次试图在新加坡发动恐怖袭击,并逮捕了多名该组织成员。

印度尼西亚警方9月18日证实,努尔丁于当月中旬在中爪哇省梭罗市附近一村庄被印尼警方击毙。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张永兴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