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马尔代夫将内阁会议安排在水下(图)
2009年10月07日 06:10大洋网-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马尔代夫国防部长5日进行潜水。

据新华社电 马尔代夫总统穆罕默德·纳希德定于本月17日把会场设置在水下,召开内阁会议,呼吁全球各国重视全球变暖对这个低海拔国家构成的威胁。

马尔代夫一名内阁发言人5日说,14名内阁部长上周末参加完佩戴水肺潜水的培训,现阶段正为准备参加水下会议加紧练习。纳希德本人持有潜水执照,所以免上培训课。

这名发言人在首都马累告诉法新社记者:“内阁成员届时将身穿紧身潜水服,携带水下呼吸器潜至(水下)6米处,在那里举行特别内阁会议。”

他说,会议过程中,部长们将用书写板和手势交流。内阁部长将在会上批准一项倡议,呼吁各国在定于今年12月在丹麦首都哥本哈根召开的气候变化会议前大量削减温室气体排放。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黄鸣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