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阿富汗遭北约空袭省份再遭炸弹袭击
2009年09月06日 23:15中国日报网站环球在线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9月5日阿富汗北部地区一支德国部队的车队遭遇路边炸弹袭击。一辆德国军用汽车据称在爆炸中被摧毁。

阿富汗官员证实了这一消息,称爆炸发生在5日当天,靠近昆都士省首府、北部城市昆都士的地方,但是没有提供更多相关细节。

另据报道称,爆炸距离一处德国军事营地不远,营地内能够感觉到爆炸产生的冲击波。有官员表示,这处德军基地此前曾经遭遇过一次袭击。

据悉,4日的炸弹袭击发生的前一天,北约领导的国际安全援助部队在阿富汗北部空袭了在昆都士省劫持北约油罐车的塔利班武装分子,造成至少40人死亡,当地政府官员则称可能有90人丧生。

(环球在线:孙恬)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孙恬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