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巴基斯坦总理说猛虎组织与斯板球运动员遇袭事件有关
2009年09月06日 23:14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伊斯兰堡9月6日电(记者李敬臣)巴基斯坦总理吉拉尼6日说,有迹象表明,斯里兰卡泰米尔伊拉姆猛虎解放组织(猛虎组织)与今年3月斯里兰卡板球运动员在巴东部城市拉合尔遭袭事件有关。

吉拉尼在回答媒体提问时说,调查人员得到的线索表明,猛虎组织资助了这次袭击活动。他上周在利比亚与斯里兰卡总统拉贾帕克萨会面时讨论了猛虎组织卷入这次袭击事件的可能性。

吉拉尼说,巴基斯坦不久将派一个工作组到斯里兰卡向斯官员通报相关情报。

今年3月3日,前来巴基斯坦参加比赛的斯里兰卡板球队队员在拉合尔乘车前往体育场途中遭身份不明的枪手袭击,造成6名运动员受伤、6名护送的警察死亡。

今年6月,巴基斯坦警方曾宣布在拉合尔抓获一名涉嫌参与袭击斯里兰卡板球队队员的嫌疑犯。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敬臣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