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纽约21岁华裔男子地铁坠轨身亡 不排除自杀可能
2009年09月06日 15:47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9月6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纽约华埠东百老汇地铁站昨4日发生一起严重车祸,一名年仅21岁的中国籍男子被地铁撞倒,当场血流如注,奄奄一息,送院后证实死亡。警方指事件无可疑成分,但也不排除是自杀,目前案件仍在调查之中。

事件发生于当天傍晚大约五时许,地点是显利街夹坚尼路附近的东百老汇F车地铁站,属于市警7分局管辖范围,据指出,出事的是F车向布鲁克林方向的车轨,当地铁入站的时候这名侨胞被撞个正着,实时血流如注。地铁职员发现事件并立即报警,警员接报迅速抵场及将当时已奄奄一息的伤者送到表维医院抢救,但是在6时左右就证实回天乏术。

后来警方从死者身上找到一本中国籍护照,证实死者是21岁的吴健(Jian Wu,译音),护照上并有“上海”等字眼,怀疑死者可能是上海人,但是因为没有找到美国身份证,因此暂时也不知道死者有没有身份,而警方目前正试图与家人联络。警方指事件没有可疑成分,但也有警员怀疑是自杀,不过一切都正在调查之中。

虽然警方在事发后立即把现场封锁,但是因为正值下班繁忙时刻,很多人目击这名侨胞被抬出地铁站的一幕,毗连地铁站经营报摊的周Kit女士说,“当急救人员把伤者从地铁抬出来的时候他仍然没死,但是满脸都是血,估计脑部受创最严重,当时他穿着蓝色牛仔裤和白色袜子,连裤上都染上血液。”另一位华裔老人家感慨地说,“虽然新移民的生活是很不容易,但是他这么年轻,什么事情是不可以解决的?为什么这么容易就想到轻生呢?”(王镝、李晓谜)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王镝、李晓谜   编辑: 张恒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