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韩国临津江水暴涨冲走6人 警方称或是朝鲜泄洪所致
2009年09月06日 15:08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直升机展开救援

中新网9月6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6日凌晨,韩国京畿道涟川郡临津江水位迅速涨高,冲走了在江边野营的6人。

报道称,当天上午6时许,徐某(41岁)等7人在距郡南面进祥里的临津桥200米的下游一处沙滩搭建帐篷进行野营,然而水位突然上涨,导致5人被水冲走。在徐某一行中,金某(37岁)带着徐某(12岁)游泳上岸,保住了性命。

1小时20分钟后,在距临津桥2公里的百鹤面芦谷里飞龙大桥上,金某(39岁)也被江水冲走。

目前,韩国警方、消防当局以及部队动员中央119救助队员等140多名人力和2架直升机等60台装备,正在搜寻失踪人员。

报道指出,据韩国汉江洪水控制中心和涟川郡称,最近临津江水位一直保持2.3米左右,但从当天凌晨3时开始水位忽然上涨到了4.96米。警方和消防当局认为,在最近没有下雨的情况下,水位突然上涨2米多,可能是因为朝鲜方面泄洪导致的。具体原因正在调查当中。

警方   水位   江水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张恒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