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朝韩边境临津江水上涨 6韩国人被冲走下落不明
2009年09月06日 13:34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首尔9月6日电 (记者班威 姬新龙) 据韩国媒体6日报道,韩国境内靠近朝鲜的临津江水位当天突然上涨,6名韩国人被江水冲走失踪,目前救援人员仍在搜寻他们的下落。

据报道,当天清晨6时左右,临津江水位突然上涨,正在京畿道涟川郡临津桥附近一个小岛上宿营的7名韩国人除2人游泳逃生外,其余5人失踪。约1个多小时后,临津江下游又有1名韩国人被江水冲走。目前,当地有关部门已出动140余人以及2架直升机搜寻失踪者。

韩国有关部门正在对此事原因进行调查。当地警方和消防部门说,由于最近当地没有下过雨,临津江水位突然上涨可能是由位于上游的朝鲜水坝开闸放水所致。

临津江发源于朝鲜境内,向西南穿过“三八线”流入韩国,最后在靠近黄海沿岸处注入汉江河口。汉江洪水控制所观测结果显示,临津桥附近的水位平时约为2.3米,6日凌晨3时开始水位急剧上涨,达到4.96米。

临津江   水位   江水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班威 姬新龙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