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奥巴马全副武装钓鱼照曝光 不学普京光膀子
2009年09月06日 11:55中国日报网站 】 【打印共有评论0

时任俄罗斯总统普京2007年8月钓鱼的画面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众所周知,体格不错的美国总统奥巴马是位运动好手,篮球、高尔夫都是他钟爱的体育项目,奥巴马也乐于向大家展示自己充满活力的形象。但钓鱼他是初学,并不在行,所以之前去“培训”时,奥巴马都不准记者相随,担心自己的笨拙样儿被媒体曝光。

不过,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4日报道,白宫最近发布了一张奥巴马上月在西部蒙大拿州钓鱼的照片:他戴着棒球帽和墨镜,身着户外运动服,手持钓鱼竿,面带微笑地站在水中,心情看上去相当不错。

这张照片一经披露,立即被媒体拿来与俄罗斯总理普京赤裸上身的钓鱼照做比较。英国媒体调侃称,跟普京不一样,奥巴马并不认为只有脱掉上衣,才能展现自己的男子汉气概。2007年8月,时任俄罗斯总统的普京在俄罗斯西伯利亚叶尼塞河钓鱼。他头戴军用野营帽和太阳镜,露出魁梧的上半身,手里拿着一根钓鱼杆,酷劲十足,钓鱼的动作也显得非常优雅和专业。

奥巴马的新闻秘书罗伯特·吉布斯曾透露,每次来到蒙大拿州,不管是初期竞选还是大选,奥巴马都吵着要来学习钓鱼。

上月中旬,美国第一家庭前往蒙大拿州度假,奥巴马学习钓鱼的愿望也终于实现,但当时奥巴马并未邀请媒体摄影师拍摄图片。美国媒体笑称,奥巴马也许是担心自己的技术,所以不想在媒体面前露怯,才未让记者相伴。

“总统有一点失望,因为他连一条鱼也没抓住,”吉布斯事后爆料说。

除了美国总统奥巴马外,此前不少领导人钓鱼的照片也被拿来与普京的“酷照”作对比。在媒体看来,法国总统萨科齐、俄罗斯现任总统梅德韦杰夫钓鱼的照片都比不上普京那张光膀子的。(环球在线:方颖)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方颖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