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印尼首都规定向乞丐施舍要受罚
2009年09月06日 02:27现代快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新华社雅加达9月5日电(记者 李晓渝) 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的社会福利机构近日表示,自从进入斋月以来,雅加达特区政府已加大对街头乞讨行为的管制力度,在将乞丐送入收容所的同时,还将对施舍者处以罚款。

印尼《国际日报》5日援引社会福利机构主任布迪哈乔的话说,截至2日,该机构工作人员已将53个地区的1271名无家可归者送进收容所,并正在搜捕乞丐的领导者和组织者。

自今年8月22日印尼进入斋月以来,一项旨在禁止路边施舍的法规附则正式在雅加达实施。附则规定,路边施舍者可被处以最多2000万印尼盾(约合2000美元)的罚款和最高3个月的拘役。

报道说,仅8月31日一天,雅加达就有12名路边施舍者被当场罚款2万至7万印尼盾(约合2至7美元)。

施舍   乞丐   斋月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晓渝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