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G20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承诺保持经济刺激政策
2009年09月06日 00:19国际在线 】 【打印共有评论0

国际在线9月6日报道 二十国集团(G20)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5日在伦敦闭幕。与会各国当天发布公报,承诺将继续落实经济刺激计划,直至全球经济完全复苏。

公报说,各国采取的协调一致的政策行动已经帮助遏制了全球经济衰退趋势,金融市场日趋稳定。为避免使刚刚开始恢复的全球经济再次脱轨,G20国家同意在维护价格稳定和财政状况可持续性的基础上,继续落实G20华盛顿峰会和伦敦峰会所承诺的金融支持措施和扩张性货币及财政政策,直至经济完全复苏。

公报还说,各国同意将在经济完全复苏时考虑经济刺激计划的“退出”策略,但退出计划的规模、时机及行动步骤将依各国国情制定。 (本文来源:国际在线作者:李宁静)

相关报道:

凤凰卫视专访IMF总裁:中国增加份额是必然[视频]

IMF总裁:全球经济走出衰退 各国应撤出刺激措施

二十国财长行长再聚伦敦 把脉“后危机”经济

二十国集团要求加强金融体系防止过度冒险

美国财长称不能过早给经济刺激政策“踩刹车”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宁静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