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西班牙拟向阿富汗增兵200人
2009年09月06日 00:11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马德里9月5日电(记者 陈海通)西班牙首相萨帕特罗5日在接受当地电台采访时说,西班牙将在必要时向阿富汗增派约200名士兵。

萨帕特罗在回答有关西班牙国防大臣卡梅·查孔很可能将申请向阿富汗增派更多士兵的问题时说,西班牙向阿富汗增兵以加强当地的治安状况是可能也是必要的举措。“如有必要我们将向阿富汗增派更多部队,而且这一可能性很大。国防大臣很可能将建议向阿富汗增派200名左右的士兵。”

西班牙国防大臣卡梅·查孔4日曾说,“如果阿富汗大选以后的安全状况要求增派部队”,她将向议会申请增加西班牙部队在阿富汗的部署。3日,驻阿富汗西班牙部队遭到塔利班武装分子袭击,在持续6小时的战斗过程中,共有13名武装分子被击毙,西班牙士兵没有伤亡。

如果增派200名士兵的计划得以顺利实施,西班牙在阿富汗的驻军人数将升至1000人左右。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陈海通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