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阿尔及利亚抓获4名向极端分子提供武器的军火商
2009年08月31日 23:40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阿尔及尔8月31日电(记者 夏晨 郑斌)据阿尔及利亚《消息报》8月31日报道,阿尔及利亚国家人民军近日在南部塔曼拉塞特省抓获4名向武装极端分子提供武器的军火走私商,并摧毁3辆越野吉普车,缴获大量枪支弹药。

报道说,阿尔及利亚国家人民军出动两架军用直升机和一些地面部队,追踪这伙军火贩运商达数小时,经过一番激战,最终在塔曼拉塞特省阿姆吉德堡附近荒漠地区将这些人抓获,缴获大量枪支弹药。

据调查,这些人并不是活跃在边境地区的恐怖组织成员,而是向恐怖组织输送武器并获取高额利润的军火走私商。

今年5月,阿尔及利亚、马里、毛里塔尼亚和尼日尔4国决定对活跃在边境地区的“基地”组织马格里布地区分支机构发动大规模军事清剿行动。这是上述4国首次展开类似的联合清剿行动。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夏晨郑斌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