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希梅纳”飓风升级 墨西哥居民积极应对
2009年08月31日 23:07国际在线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国际在线消息:热带风暴“希梅纳”于29号晚在墨西哥以南的太平洋海面上生成,之后以每小时11公里的速度向西移动。30号,“希梅纳”在墨西哥沿海地区升级为4级飓风,风速为每小时230公里。

据美国国家飓风中心预报,“希梅纳”飓风将在9月1号抵达墨西哥下加利福尼亚州南部地区,当地著名度假胜地洛斯卡沃斯可能受到影响。目前,墨西哥政府已向当地居民发布飓风警报。洛斯卡沃斯居民已贮藏好食品、生活饮用水和燃油等生活物资,以应对紧急情况。

“你需要整理好重要的文件,手头上准备好食物、电池、手电筒和收音机,给油箱加满油以应对紧急情况,然后最好呆在自己家里。”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