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肯尼亚主要金融监管部门将对资本市场实施联合监管
2009年08月31日 21:23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内罗毕8月31日专电(记者廉海东)肯尼亚几个主要金融监管部门31日签署了一项备忘录,表示今后将共享信息并对国内资本市场实施联合监管。

肯尼亚中央银行、资本市场监管局、保险业监管局以及退休金监管局的负责人当天共同签署了这项备忘录。

肯尼亚央行行长恩朱古纳·恩东古在签字仪式后表示:“肯尼亚资本市场发展迅速,如果各部门单独进行监管,难免会存在一些漏洞。当天的备忘录签署以后,各金融监管机构将形成合力,共同促进肯尼亚资本市场的健康发展。”

恩朱古纳·恩东古表示,根据备忘录,以后进入肯尼亚资本市场的机构和个人都要经过四家机构的联合审核,这样一些有信用瑕疵的个人和机构就不容易进入资本市场,从而可以从根本上净化肯尼亚资本市场的环境。

根据备忘录,这四家监管机构还将联合对肯尼亚资本市场从业人员进行各方面的培训。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廉海东   编辑: 印权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