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韩国称9月起韩朝陆路通行等恢复原状
2009年08月31日 18:13国际在线 】 【打印共有评论0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金敏国、张玲):韩国统一部发言人千海成31日表示,根据朝方通知,从9月1日起将韩朝陆路通行等恢复原状。

千海成在当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韩国政府根据朝鲜中央特区开发指导总局此前发来的通知,准备从9月1日起将韩朝陆路通行及开城工业园区和金刚山地区常驻人员规模恢复到去年12月1日以前状态。

千海成表示,有关开通货运列车及南北经济合作协议事务所运营等问题韩方目前正在考虑中,另外韩方将为在短期内实现金刚山地区出入境正常化继续采取后续措施。

朝鲜于2008年年底宣布了包括切断与韩国陆路交通等5项有关朝韩关系的措施,并于当年12月1日起实行。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金敏国、张玲   编辑: 印权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