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因不满父亲管教严厉 美国10岁男孩持枪弑父
2009年08月31日 16:14国际在线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国际在线专稿: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新墨西哥州一名10岁小男孩因涉嫌用步枪杀死自己的父亲,受到警方一级谋杀罪指控。

当警务人员赶到男孩在新墨西哥州贝伦的家中时,小男孩的父亲42岁的拜伦(Byron Hilburn)已不治身亡。据了解,男孩这么做是要惩罚父亲对他太严厉。目前新墨西哥州警方对小男孩提出一级谋杀罪指控,但由于男孩尚未到达该州规定的承担刑事责任的最低年龄,因此该指控必须先经过美国国家少年缓刑部的同意,此外男孩必须在有法定监护人的情况下,警察才可以对他进行案情审理和盘问。但这并不意味着小男孩可以逃脱刑罚。

拜伦的邻居对该事的反应都是震惊的:“他们家庭和睦,是那种谁都想要拥有的理想邻居。”目前此事已引起不小波澜,有人权人士表示,一旦小男孩受到刑罚,将会极力保护他。

类似的低龄孩童家庭枪杀案也发上在去年11月初,美国亚利桑那州一名8岁小男孩因不满经常被父母打屁股而枪杀了父亲,震惊全美。当时小男孩向社工透露,他用纸记录了被父母打屁股的次数,并定出1000次为“最高容忍极限”,超过千次他将报复。(杨帆)

小男孩   父亲   持枪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杨帆   编辑: 印权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