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俄特战队员击毙一名“基地”组织协调人
2009年08月31日 15:55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莫斯科8月31日电(记者赵嘉麟)据俄塔社31日报道,在30日进行的一次特别行动中,俄罗斯联邦安全局达吉斯坦共和国分局特战队员打死两名非法武装分子,其中一人为“基地”组织在北高加索地区的主要协调人。

报道说,俄特战队员当晚在达吉斯坦共和国哈萨维尤尔特区包围了一栋可疑房屋,并与藏匿其中的非法武装分子发生交火,共有两名非法武装分子被打死,包括一名在北高加索地区非法武装分子中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基地”组织主要协调人。

位于俄罗斯北高加索地区的印古什共和国、车臣共和国和达吉斯坦共和国是非法武装活动频发地区,恐怖活动及袭击事件时有发生。近年来,俄政府加大了对当地非法武装的打击力度。

基地   队员   俄塔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赵嘉麟   编辑: 印权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