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伊朗议会恢复对内贾德内阁人事任命案的辩论
2009年08月31日 15:38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8月31日电 据法新社援引伊朗媒体报道称,伊朗议会31日恢复了对伊朗总统内贾德内阁成员提名人选的辩论。

30日,伊朗国会开始了对21名内阁成员提名名单为期3天的辩论,几名资深的国会议员公开反对内贾德的人事任命。他们说:“有16位提名人根本就没有被任命职位所需要的基本经验。”

据报道,内贾德的内阁人事任命案要获得国会的通过,面临着一定的困难。他的候选人名单中,有很多是新面孔,而且在伊朗还首次出现了3位女性人选。

31日,伊朗媒体普遍突出报道,在拥有290名成员的国会中,由220名议员组成的保守集团对内贾德人事案的反对立场。大部分改革派媒体则只对30日的辩论采取了低调报道。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印权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