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英“霉运新娘”终完婚 与其婚礼打交道公司均破产
2009年08月31日 13:59扬子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图为新娘卡伦(左三)、新郎肯尼斯和他们三个充当伴娘的女儿。

据英国媒体30日报道,英国43岁新娘卡伦·考沃德计划在今年8月和未婚夫举行婚礼。就在她即将举行婚礼前,却接连遭遇了一系列难以想象的“霉运”:由于经济危机的影响,卡伦为结婚选择的旅行社、航空公司、婚纱店等接连破产,脚部被迫手术,买个熨斗还爆炸了……然而,坚强的卡伦仍然克服了种种困难,在今年8月15日和未婚夫幸福地走上了红地毯。

据报道,现年43岁的卡伦是英国达拉谟郡奥克兰主教市人,她和现年56岁的未婚夫肯尼斯·波特幸以前都曾结过婚。卡伦和肯尼斯已经在一起生活了10多年,并且拥有3名女儿。卡伦计划和肯尼斯在今年8月15日举办一场隆重的婚礼,为了让这一天成为一生难忘的日子,从去年开始,卡伦已经整整花了一年时间来筹备自己的婚礼。然而卡伦竟在婚礼即将举行前遭遇了一系列难以想象的“霉运”,导致她的婚礼差点儿无法如期举行。

据悉,由于经济危机的影响,几乎所有和卡伦筹备婚礼有关的商业公司都破产的破产,倒闭的倒闭。卡伦本来计划婚礼后和肯尼斯一起到希腊克法罗尼亚岛度蜜月,已经预订好了旅行公司,甚至在航空公司订好了机票。可就在婚礼举行前不久,这家旅行公司以及那家航空公司竟先后宣布破了产。不幸中的万幸是,卡伦的200英镑定金被退了回来,她只好重新预订到希腊的帕戈市度蜜月。

卡伦的3个女儿将在婚礼上充当伴娘,她已经选好了她们衣服的颜色,并让商店量好了她们的尺寸。可接着,为伴娘订做婚礼服装的商店也跟着破产,进入了清算程序,卡伦提前支付的定金血本无归。最后,她只好通过互联网为3个女儿购买了伴娘服装。无独有偶,卡伦为自己定做婚纱的那家婚纱时装店竟遭遇了盗窃,所幸的是,卡伦定做的婚纱并没有被小偷盗走,当卡伦收到自己的婚纱后没几天,这家婚纱店也跟着破了产。

雪上加霜的是,卡伦本来预定在达拉谟郡的一家旅馆举行婚礼招待会,结果她在婚礼即将举行前10天得到“噩耗”,那家旅馆也开始倒闭,申请破产,卡伦毫无例外地又损失了300英镑定金。卡伦回忆说:“每件事情都好像失去了控制,那些日子中,我每天的大多数时间都坐在办公室的抽水马桶上哭泣。”

卡伦的“霉运”还远远不止这些:绝望的她为了振奋精神,购买了两张美国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伦敦音乐会的门票,可之后没几天,就听到了杰克逊轰动全球的死讯。卡伦只好将这两张票换了另一场音乐会的门票,可当音乐会即将举行时,她的一只脚却不得不接受手术,根本无法去听音乐会。接着,当卡伦买了一个蒸汽熨斗打算熨自己的婚纱时,熨斗竟在她手中发生了爆炸。在婚礼即将举行前几天,当卡伦到服装店中领取定做的新郎裤子时,却发现裤子尺寸全做错了。

然而,坚强的卡伦仍然克服了种种困难,奇迹般地在今年8月15日按原计划举行了婚礼,3个女儿在婚礼上充当了她的伴娘。卡伦接受手术的那只脚已经痊愈,从而可以站立着走上红地毯。由于临时更换婚礼招待会场地,卡伦不得不在婚礼之前一一打电话紧急通知了所有参加婚礼的90名亲友。

卡伦希望自己的婚礼能打破“霉运”,让生活拥有一个全新的开始。卡伦说:“每个和我们的婚礼打交道的公司都遭遇了霉运,破产的破产,倒闭的倒闭,这真的是一场噩梦。但我们的婚礼却是这样的完美,我们的蜜月也美妙极了。” (西 悦)

婚礼   卡伦   霉运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西 悦   编辑: 马翠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