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酒井法子将被加控吸毒罪 保释金25万没申请
2009年08月31日 11:10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8月31日电 被控藏毒的酒井法子,据报当她获悉被合作23年的事务所解雇时反应平静,“事情闹到这样,他们也没办法,我明白的。”有传酒井打算获释后,先离婚后引退,并与儿子及继母一起生活。其旧老板相泽正久表示,酒井应该到戒毒所接受治疗。有传她的保释金额高达港币25万元,但她知道即将被加控吸毒罪,所以没有申请。

香港“明报”消息,至于同样被控吸毒的押尾学,可能在今天保释外出,并由富商朋友为他交出33万港元的保释金。有律师指保释期间虽然不准出国,但幕前演出应可如常。已跟他离婚的矢田亚希子则暂避风头,上周五被邻居发现她由住所外出,昨日也没有留在家。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