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美国加州山火蔓延6600户居民被疏散
2009年08月31日 10:51国际在线 】 【打印共有评论0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韩曙):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北部地区的山林火灾继续肆虐,加州州长施瓦辛格30日呼吁当地部分居民尽快疏散以避免山火带来人员损失。

施瓦辛格说,现在过火面积已经达到3500英亩,过火率达到5%,3幢房屋被烧毁,1万2500座建筑物处在火情威胁之下,6600户居民已经被强制疏散。目前由于拒绝撤离,已经有3人被烧伤,伤势严重,因此一旦消防人员发出疏散命令,最好立即疏散。我们已经建起了4个临时避难所,还会有更多的避难所来收容撤离的人。

目前,洛杉矶县北部山区火情蔓延,浓烟密布,政府已命令超过3000户居民紧急撤离。火灾还造成输电线路中断,多处房屋受损,并威胁到一些重要通讯设施。加州政府已宣布洛杉矶县及周边受灾地区进入紧急状态。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韩曙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