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杰克逊两张亲笔画曝光 显示不凡艺术细胞(组图)
2009年08月31日 10:36国际在线 】 【打印共有评论0

1971年,时值13岁的杰克逊画了这张图,图中他在被轰炸机覆盖的天空下跳舞,并写着:“停止战争”的字样,表达他反对越南战争的情绪。

1988年杰克逊在参观罗马时看到一个小男孩,随即迅速画下了他的脸庞。

1988年杰克逊在参观罗马时看到一个小男孩,随即迅速画下了他的脸庞。当回到下榻酒店他和朋友说:“看他的眼神,和我多像啊”。然后他还在旁边署上:迈克尔·杰克逊,1988,于意大利。

据英国媒体8月28日报道,迈克尔·杰克逊以歌舞奇才闻名于世,他的另一面——爱好画画却不为人所知,以下是两幅他生前未曾曝光的简约墨水画,显示了他不凡的艺术细胞。(杨帆)

1988年   杰克逊   细胞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杨帆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