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裸男劫持美国中学校车 被抓时下身戴着安全套
2009年08月31日 08:38扬子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美国佐治亚州首府亚特兰大8月27日发生一起惊心动魄的劫持中学校车案件,一名年轻男子从校车司机手中抢过方向盘后又放下,致使无人驾驶的校车离开车道冲下陡坡,万幸的是司机和12名学生最终成功逃离出事校车,仅3人受了点轻伤。

而此案最怪异之处是,嫌犯被制服时一丝不挂,只有下身戴着一个避孕套。

据报道,亚特兰大警官詹姆士·波利特介绍说,嫌犯名叫阿里斯·皮特蒙,现年23岁。当地时间27日下午4点左右,亚特兰大市森林山学校一辆大约载有12名学生的校车在该市东南部的一个车站停下,一名到站学生正准备下车,光着上身的嫌犯皮特蒙突然跳上校车,他从司机手中夺过方向盘,当司机向车后部跑去时,皮特蒙又离开驾驶员座位去追司机。

眼看无人驾驶的校车横冲直撞起来,其中一名学生曾试图去控制方向盘,但是皮特蒙又冲过来抢方向盘。校车随后离开车道并穿过路边的围栏,从一个陡坡上冲了下去,最终撞在一面墙前停下。亚特兰大公立学校发言人说,当校车冲下陡坡时,车上的学生们尖叫着都从校车后部的紧急出口跳出。警方表示,2名学生和校车司机受伤,但伤势都不严重。出事校车上的12名学生从7年级到12年级不等。

一名女学生跳出校车后跑向特纳并寻求帮助,在附近修草坪的一家小型景观美化公司老板特纳和他的两名员工急忙跑向出事校车,其中一人堵住了汽车的前门,皮特蒙被迫逃向车后部并从车窗跳出,他试图从车下爬过去逃走,当特纳抓住他的腿把他拽出来时,发现这名男子竟然是全裸,下身还戴着一个避孕套。特纳表示,在警察赶到前的10分钟,他一直踩在嫌犯身上防止他逃跑。

出事地点附近一家美国雪铁戈石油公司加油站的监控录像显示,在皮特蒙跳上校车前,他光着上身穿过加油站大厅,显得非常慌张和萎靡。加油站的工作人员古尔哈米德说,皮特蒙突然间就发起狂来,他坐到地上并试图抓住一名顾客的脚。(据中国日报)(本文来源:扬子晚报)

校车   中学   下身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