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杰克逊死后最赚钱 09年料会进账1.9亿美元(图)
2009年08月15日 16:18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8月15日电 据估计,美国已故流行音乐天王杰克逊单是这一年即可赚得1.9亿美元,很快就会成为史上死后赚钱最多的明星。

据香港大公网报道,杰克逊的遗产执行人早已从推销规划合约,和将他原定七月举行复出演唱会的彩排片段辑录成电影的协议,赚得约一亿美元。

专辑销售和其它版税有可能令这个数字加倍。杰克逊遗产执行人之一布兰卡说,它们带来的进账势将超越“猫王”──后者每年有5400万美元进账。

布兰卡谈及首年进账时说:“这显然为遗产创下新纪录,而且不可能打破。”

杰克逊的遗产价值估计达到19亿美元。但布兰卡的一名代表律师说,他们不会因此被冲昏头脑,因为杰克逊负债累累(据说欠下4亿美元)。

目前,赚钱最多的已故明星是Nirvana乐队主音Kurt Cobain。他自1994年去世以来,迄今已赚得7.4亿美元。紧随其后的是“猫王”(5.9亿美元)、“披头四”乐队成员约翰列侬(2.3亿美元)、“结他之神”Jimi Hendrix(1.4亿美元)和雷鬼音乐之父Bob Marley(3900万美元)等人。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彭远文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