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匈牙利今年首季度新增艾滋病病毒感染者35人
2009年08月15日 15:11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布达佩斯8月14日电 根据匈牙利国家艾滋病委员会目前掌握的统计数据,该国今年首季度新增艾滋病病毒感染者35人,至此全国艾滋病病毒感染者总数升至1665人。

匈牙利通讯社14日援引国家艾滋病委员会秘书长乌伊海伊的话说,今年第一季度新增艾滋病病毒感染者人数与去年同期大体相当,但据目前掌握的第二季度检测情况估计,今年的新增人数可能会超过去年的145人。

乌伊海伊说,匈牙利感染艾滋病病毒的年轻人数量增长迅速,今年上半年登记在册的病毒感染者中五分之一在20岁以下。预防措施不力和相关宣传活动缺乏是造成这一现象的重要原因。此外,新增的男性艾滋病病毒感染者中绝大多数是同性恋。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彭远文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