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默克尔梅德韦杰夫索契会晤 德俄将加强伙伴关系
2009年08月15日 10:45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布拉格8月15日电 德国与俄罗斯希望扩大他们的伙伴关系,共同寻求摆脱经济危机的出路。

“我认为,我们应该利用危机中的机会来发展德俄经济关系。” 德国总理默克尔14日在黑海度假胜地索契与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会晤时表示。

克里姆林宫的主人强调,俄罗斯有兴趣在德国投资高科技产业,以此实现自己的经济现代化。

据德国媒体报道,在两位德俄领导人一月之内的第二次会面中,双方都对北高加索地区越来越多的暴力冲突表示关注。

默克尔要求澄清在俄罗斯车臣共和国发生的针对人权人士的政治暗杀事件。梅德韦杰夫表示已敦促忠于莫斯科的车臣总统卡德罗夫尽快破获。(黄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黄频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