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意大利地震灾民无家可归 要求住贝卢斯科尼豪宅
2009年08月15日 09:13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8月15日电 一位因4月意大利中部的地震而无家可归的意大利男子要求总理贝卢斯科尼信守承诺,让地震灾民在他的一处豪宅里住宿。

据路透社报道,这位男子名叫Antonio Bernardini,住在意大利中部的山城拉奎拉(L'Aquila)。他在致意大利民防局的信中写道,“如果可能”,他愿意在贝卢斯科尼位于撒丁岛的豪华海景别墅或是罗马的住处寄宿。

“这不是挑衅,而是基于总理此前的声明提出的合法要求,”Bernardini说。

4月6日意大利发生地震,导致数千人流离失所,其中很多人至今仍住在帐篷或宾馆的临时住所内。

Bernardini称,很多酒店老板利用这个机会肆无忌惮地要价宰客,灾民感觉自己同非法移民者别无两样。“我们发现自己的处境既弱小又卑微,我现在住在离家很远的一个宾馆小房间里,”Bernardini表示。

“请政府做出具体行动,如果不是我,选其他灾民与总理同住也可以,”他在信中乞求说。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