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俄失踪货轮现身佛得角? 负责人:无法与船员联系
2009年08月15日 08:54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神秘失踪的“北冰洋”号货轮

中新网8月15日电 综合俄罗斯媒体报道,《德国金融时报》网络版14日根据两名独立消息来源的消息撰文写道,在大西洋失踪的“北冰洋”(Arctic Sea)号干货船可能位于佛得角海域。

据他们透露,早上确定船只位置在圣安唐岛(Santo Antao)西北部,这是佛得角第二大港口。

不过对此,俄新网援引负责“北冰洋”号运营工作的芬兰Solchart公司业务经理维克托·马特维耶夫的话称,目前没有掌握“北冰洋”号所处位置的可靠消息。他说,所有与船员取得联系的努力均以失败告终。

据悉,俄罗斯船只正在大西洋搜索失踪货船,目前流传着各种有关失踪船只的说法。船上共有15名俄罗斯船员,原定于本月4日抵达阿尔及利亚北部港口城市贝贾亚卸货。不过,这艘巨轮在穿越英吉利海峡后竟然神秘地“失踪”了。各方一度纷纷推测,这是否销声匿迹多年的西欧海盗重出江湖。

另据报道,来自俄罗斯的海事问题专家表示,“北冰洋”号货轮可能是一艘承担“秘密使命”(比如夹带某些违禁品)的船只。负责“北冰洋号”运营工作的芬兰公司负责人则认为,这艘货船很可能已经被劫持。分析人士指出,若“北冰洋”号确遭劫持,那么很可能是俄有组织犯罪集团“黑吃黑的杰作”。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