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菲德尔·卡斯特罗喜迎83:精神好,身体壮
2009年08月15日 06:14南方都市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古巴首都哈瓦那举办图片展为卡斯特罗庆生,一幅近照显示其身体比以前“更为健康”

亚历克斯·卡斯特罗和他拍摄的父亲菲德尔·卡斯特罗的近照。

沃克与菲德尔·卡斯特罗会面。

古巴革命领导人菲德尔·卡斯特罗13日迎来83岁生日。卡斯特罗一张特写近照12日在古巴首都哈瓦那一个图片展展出。多家西方媒体记者注意到,照片中的卡斯特罗看起来比他术后拍摄的其他照片形象“更为健康”。

美联社报道,古巴13日没有举行官方活动庆祝卡斯特罗83岁生日。他以私人方式为自己庆生。

哈瓦那一个图片展12日展出的卡斯特罗一张特写近照成为媒体关注焦点。

照片中的卡斯特罗留着胡须,头戴蓝色棒球帽,身着黑色T恤衫和白色运动夹克。他脸色红润,双目炯炯有神,精神矍铄,看上去比过去强壮很多。多家西方媒体13日报道,卡斯特罗看起来比他术后拍摄的其他照片形象“更健康”。古巴官方媒体此前最后一次刊登卡斯特罗的照片为今年年初,当时的卡斯特罗面部消瘦。

<< 上一页12下一页 >>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新华社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