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加沙武装冲突造成6人死亡40人受伤
2009年08月15日 04:37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拉姆安拉8月14日电(记者华春雨 齐湘辉) 目前控制加沙地带的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安全部队14日在加沙南部城市拉法与当地一宗教组织的武装人员发生冲突,造成6人死亡,40人受伤。

目击者和急救人员称,哈马斯安全人员当天包围了拉法一座清真寺,并与加沙激进组织——圣战萨拉菲成员发生激烈枪战,现场不断有枪声和爆炸声传出,冲突造成6人死亡,40人受伤,死者中包括3名儿童。

哈马斯警察部门的消息人士此后也对死伤人数予以证实。

当天早些时候,圣战萨拉菲组织的精神领袖阿贝拉提夫·穆萨在拉法一座清真寺的聚礼日祈祷讲话中批评哈马斯没有在加沙地带实行伊斯兰法律,称该组织将致力在加沙推行伊斯兰法律,并呼吁在加沙地带建立一个“伊斯兰酋长国”。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华春雨 齐湘辉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