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泰国外长称东盟首脑会议将于十月改在华欣举行
2009年08月15日 01:25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社曼谷八月十四日电(记者 顾时宏)东盟轮值主席国泰国外长甲西十四日宣布,原预定于今年十月在泰国普吉举行的第十五届东盟峰会地点改在华欣进行。

甲西说,经过与安全保卫相关部门协商,泰国政府决定选择华欣作为本次峰会的举办地点,泰国作为主席国已将改变会议地点的决定通知与会各国,以征询各国意见。甲西说,改在华欣举行的原因是,十月份是普吉一年一度的素食节,游客较多,不利于会议期间实施特别安全法。

华欣位于泰国南部的巴蜀府,距离曼谷约二百公里,也是泰国著名的旅游度假胜地。第十五届东盟峰会、东盟与对话伙伴国领导人会议将于十月二十三至二十五日在这里举行。

今年四月十一日,东盟首脑峰会在泰国东部旅游城帕塔亚举行时,遭到反政府的“红衫军”示威者“闹场”冲击而取消,此后,泰国政府计划十月份召开的峰会地点初步定在南部的普吉。完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顾时宏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