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巴勒斯坦武装组织称绑架1名以军士兵
2009年08月15日 00:10国际在线 】 【打印共有评论0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张晓羽):巴勒斯坦“圣城武装”组织13日下午在给巴勒斯坦Ma'an通讯社的电子邮件中声称绑架了一名以色列士兵。但这一说法14日遭到了以军方面的否认。

13日中午,以色列军方接到报告,有目击者称,一名以军士兵在以色列中部被人挟持。军方立即封锁了出事地区周围的道路,检查过往车辆,并派出直升机协助搜查。巴勒斯坦“圣城武装”组织当天晚些时候声称对这起绑架事件负责,并称,将会公布这名被绑架士兵的具体情况。但以色列军方14日发布声明称,他们已经排除了有以军士兵遭人劫持的可能性。声明称,军队内部检查没有发现有士兵失踪。

2006年6月,以军士兵沙利特遭到巴武装人员劫持,至今仍未获释。此后,哈马斯一直要求以色列用关押在以色列监狱的1000多名巴勒斯坦人来交换沙利特,但双方始终未能就此达成协议。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张晓羽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