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阿富汗航空公司称客机未遭劫持 机上至少3中国人
2009年08月10日 02:57新华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正在加载中...

8月10日凌晨,武警车辆从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撤离。 新华社记者沙达提摄

防暴车辆、装甲车、消防车和各种应急车辆已陆续撤离机场

旅客从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候机厅走出

新华网喀布尔8月9日电(记者颜亮 林晶)阿富汗卡姆航空公司总裁扎莫莱·卡姆加尔9日说,该公司当天由喀布尔飞往中国新疆乌鲁木齐的客机并未遭到劫持,而是因“其他原因”降落在阿南部城市坎大哈。

正乘坐此次航班的卡姆加尔在电话中告诉新华社记者:“飞机没有被劫持,目前已安全降落在坎大哈机场,所有乘客都很安全。”

他说,“由于喀布尔机场天气不好”,所以飞机在坎大哈降落。飞机将尽快返回喀布尔。

喀布尔国际机场官员则表示,这一航班是由于“技术原因”被迫返航。

这一航班是卡姆公司开通喀布尔至乌鲁木齐航线的首航班机。机上乘客以阿富汗人为主,目前已知机上有至少3名中国人。

早前报道:

武警车辆从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撤离[组图]

喀布尔国际机场官员:航班由于“技术原因”被迫返航

阿富汗方面称由喀布尔飞往乌鲁木齐客机未遭劫持

阿富汗飞往新疆航班传有炸弹 被拒绝入境

同题报道:

阿富汗一架飞赴中国新疆的客机遭遇炸弹威胁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颜亮林晶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