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日本东京今天发生6.9级强烈地震 暂无人员伤亡
2009年08月09日 20:15中国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正在加载中...

地震位置示意图:桔红色方块为发生地震的海域,距离东京约320公里。

日本东京今天发生6.9级强烈地震

中国网8月9日讯 据美联社报道,日本气象厅刚刚宣布,日本首都东京及周边地区发生6.9级强烈地震。

据日本气象厅称,8月9日日本东京时间下午7时56分(格林尼治标准时间10:56 ),日本地震监测机构监测到震级为6.9级的强地震,地震造成居民家中的家具和建筑物的墙壁产生晃动,但目前还没有人员伤亡或财产损害的报告。

美国地质调查局称,地震为7.1级,震中位于位于东京西南部伊豆群岛约200英里( 320公里)处约1115英尺(340米)以下的东海岸海床。

据日本气象厅报告,地震发生时茨城县、埼玉、千叶等地都有震感。(钟岩/古力)

相关新闻:

日本本州岛以南海域发生7.2级地震

日本东部发生7.1级地震 尚无伤亡 部分列车停运

日本东部海域发生里氏7.1级地震 未发海啸预警

日本东海道南部海域发生里氏6.9级地震

日本地震不会发生海啸 致列车暂停棒球比赛中断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