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韩裸体新闻女主播誓讨公道:我们要战斗到底
2009年07月31日 10:47中国新闻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中新网7月31日电 运营不到一个月的韩国裸体新闻(Naked News Korea)本月因经营恶化等理由顶着各方的非难决定撤掉项目,拖欠了包括9名主持人在内的剧组人员和相关企业2~3个月的工资。9名主持人中有5名脱离项目,现在只留下4人。留下的4名主持人表示:“我们将同欺骗弱势女性和国民的Naked News战斗到底。”

“中央日报”消息,崔善怡(音,27)、韩敏京(音,26)、李世燕(音,25)、金宰京(音,26)等4名女主持人30日在记者招待会上表示:“我们是受着父母、亲戚、朋友的指指点点来做节目的。裸体新闻的代表理事约翰周(音)本来就是带着欺骗性的意图在韩国开办这个项目的,现在所有的收益都已经进了他个人的账号里。”

主持人们说:“上个月24号第一次知道公司困难,公司25号没有支付工资,之后剧组人员同公司方面所有相关人员失去了联系。25号来到公司本部发现本部值钱的东西都被拿走了,就连本部办公室保证金都被带走了。剧组人员们也只是重复说‘我们被约翰周骗了’。我们以拖欠工资为由将公司告到了劳动厅,30日下午警察局以欺骗嫌疑为由这是起诉了公司。”

另一方面裸体新闻30日通过主页解释道:“暂时中止包括网络等的所有服务。现在韩国裸体新闻因内部原因,不可能提供持续的新闻服务。”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