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美国中东特使强调应恢复叙以和谈
2009年07月26日 22:46新华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新华网大马士革7月26日电(记者拱振喜 刘跃骅)正在叙利亚访问的美国总统中东问题特使米切尔26日在大马士革谈到中东和平进程问题时说,美国当前的目标是恢复叙以和谈。

米切尔当天在大马士革与叙利亚总统巴沙尔举行了会谈,双方着重讨论了实现中东和平的前景以及改善叙美双边关系问题,强调叙利亚在实现中东地区安全与稳定方面所发挥的重要作用。

叙利亚总统府发表的新闻公报说,米切尔在会谈中强调,“美国新政府和奥巴马总统承诺实现中东全面和平”。巴沙尔阐述了叙利亚根据联合国有关决议和“土地换和平”原则实现中东全面、公正和平,收复被占领土的立场。

米切尔说,奥巴马愿意在相互尊重和共同利益的基础上同叙利亚建立关系,美国政府愿意同叙利亚就共同关心的问题坦率地交换看法,并致力于改善美叙关系。

米切尔结束访问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后于25日抵达大马士革,开始对叙利亚进行访问。他还将访问以色列、巴勒斯坦、埃及和巴林。

叙利亚   和谈   特使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