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肯尼亚总统为中国公司承建项目揭幕
2009年07月26日 22:29新华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新华网内罗毕7月26日电(记者廉海东)据肯尼亚首都电台报道,肯尼亚总统齐贝吉26日在肯第三大城市、尼安萨省省会基苏木为中国海外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中海外)承建的基苏木机场扩建项目揭幕。

这一扩建项目计划将基苏木机场现有的2公里跑道延长到3.3公里。肯尼亚航空管理部门表示,这一扩建项目完成后,该机场的安全性将得到很大提升,更多的欧美旅客将可以不经转机而直飞到基苏木。

齐贝吉日前表示,肯尼亚在投入巨资扩建基苏木国际机场的同时还将升级改造基苏木地区的公路网。肯尼亚政府还将推出一些优惠政策吸引国际投资者到基苏木投资兴业。他说,肯尼亚的最终目标是将基苏木建成东非地区的经济中心。

基苏木是肯尼亚西部的经济和交通中心,毗邻维多利亚湖,是肯尼亚的咖啡、玉米和水产品集散中心。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廉海东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