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英国威廉王子寻求中医疗法治秃头
2009年07月26日 20:12环球时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据新加坡《新明日报》7月26日报道被全球万千少女视为白马王子的英国威廉王子,现在正面临“秃头危机”,根据英国媒体日前捕捉到的特写镜头,他头顶的头发已相当稀疏,甚至可以看到头皮了。

威廉王子日前陪同一群无家可归的青少年登山,当他们登顶后,还插起旗帜向世人宣告2012年奥运进入倒数3年。不过,媒体的焦点,却集中在威廉王子的秃头上。

9年前,威廉王子18岁接受媒体采访时,有着一头浓密的头发,就算是6年前,金发的威廉王子也迷倒万千少女,但是2年前,威廉王子参加童子军成立100周年纪念活动时,头顶上的毛发,已逐渐稀疏。

这可能是遗传了王室家族的秃头基因,因为,他的父亲查尔斯王子,在25岁时也是头发浓密,但到了28岁时,头顶已经出现秃发现象,成了典型的地中海发型,他的叔叔爱德华王子也是头发愈变愈稀薄。

去年4月,曾传出威廉因为对外表非常讲究,不能接受自己秃头,所以开始研究各式补救办法,但在仔细研究过各种常规西医治疗手段,觉得效果不明显后,决定转而接受英国尚不熟悉的中医疗法,并吃维生素和生发餐、涂生发油!

秃头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张恒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