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布朗音乐口味变前卫 爱听艾米-怀恩豪斯和U2
2009年07月26日 08:29中国新闻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中新网7月26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英国首相布朗日前透露,他的iPod里除了有甲壳虫乐队、巴赫和贝多芬的音乐,还有以叛逆形象示人的英国灵歌歌手艾米?怀恩豪斯的音乐。

当在威尔士首都被年轻人问及他iPod里有何音乐时,布朗回答说:“我的孩子非常喜欢怀恩豪斯,他们要求我把她的歌放到iPod里。”他的两个孩子分别有三岁和五岁大。

布朗发表这个评论的时候,怀恩豪斯正在伦敦接受审讯,她被控在一次慈善晚会后袭击一名妇女。怀恩豪斯否认该指控。这名歌手在2008年获得格莱美5项大奖,其专辑《重回黑色怀抱》好评如潮。但随着吸毒等私生活被曝光,其唱片的成功也蒙上了阴影。

布朗称他的iPod里还有一些“最新潮的东西”,包括U2摇滚乐队的音乐。

当被问及他最喜欢的音乐专辑时,他开玩笑说到:“我不会告诉你们的,因为我试图说服U2主唱波诺为国际社会的发展做出各种贡献,所以我必须得告诉他,他所有的音乐都很不错。”

布朗曾在流行音乐的品味上出丑。2006年,他曾称北极猴的音乐“能在早上让你非常清醒”,但是后来却说不出该乐队任何一首单曲歌名。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