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谷歌推出虚拟探月服务
2009年07月21日 19:26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为纪念人类登月40周年,谷歌公司7月20日宣布,在其最新版本的“谷歌地球”地图服务软件中添加了虚拟月球探测功能。

用户免费下载“谷歌地球”5.0软件后,即可从已包括地球、火星和星空等项目的工具栏下拉菜单中找到最新添加的“月球”项目。

据了解,新软件提供了完整的月球地图、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提供的视频,并在街景模式中采用了全景成像技术。用户不仅可以探索火山口、陨石坑和人类登月点等自然和历史遗迹,还可选择街景模式,来一场虚拟的月球漫步。

“谷歌地球”产品经理迈克尔·韦斯-马利克在20日发表的声明中说:“40年前,2名宇航员首次在月球上行走。今天,任何人都可能跟随他们的脚步,进行一次三维的虚拟登月之旅。”

1969年7月16日,阿姆斯特朗、巴兹·奥尔德林、迈克尔·柯林斯3名宇航员乘坐“阿波罗11号”升空,7月20日, 阿姆斯特朗和奥尔德林乘坐飞船登月舱成功在月球表面着陆,同伴柯林斯则驾驶指令舱在月球上空飞行。(来源:新华网 编辑:杨洁)

探月   月球   地球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印权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