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英国一常败拳击手厌烦当猛男 变性获妻支持(图)
2009年07月21日 03:13重庆晚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罗布·纽比金

据英国《太阳报》20日报道,尽管现年44岁的英国猛男拳击手罗布·纽比金拥有32年的拳击生涯,但40多年来他唯一的梦想却是成为一个女人。日前,在妻子的支持下,罗布终于下定决心接受激素替代变性疗法。罗布接下来要戴假发穿超短裙参加比赛,遭到对手一片嘲讽。

打了32年拳击

据报道,罗布出生于加拿大,4岁时移民英国。罗布从12岁开始打拳击,已在台上挥拳32年,曾经与英国著名拳击手里奇·哈顿交过手,职业纪录为3胜1平12负。

由于长相英武出拳迅速,观众给罗布取了个“格斗士”的绰号。

从小都想成女人

拳击台下,罗布还是一个小有名气的艺术家。

罗布真正的梦想不是做一个猛男,而是做一个漂亮女人。罗布说:“我从3岁时就想变成个女人,40多年的男人生活让我十分痛苦!”如今,经过深思熟虑,已是3个孩子父亲的罗布终于把这一想法告诉了妻子,而妻子艾玛完全支持他。

变性后想当女拳手

在妻子的支持下,罗布2009年初开始接受激素替代疗法,并与英国一家全国性媒体签订合同全程直播他的变性计划,希望6个月内完成变性成一个名叫默西迪丝的女人。变性后,罗布希望以女性身份继续从事拳击事业,如果不行的话罗布考虑走上T台变成一个靓丽的模特。

不过,下个月即将在曼彻斯特与罗布比赛的“肉食者”迈克·戈麦斯却讽刺说:“我一贯反对欺负女人,不过对罗布这次例外!”聂亮 译

拳击手   变性   罗布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罗布·纽比金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