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杰克逊纪念音乐会暂订下周二在湖人队球场举行
2009年07月03日 08:54中国新闻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美国当地时间6月25日下午,一代歌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因心脏停动在洛杉矶逝世,享年50岁。图为2004年4月,“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 中新社发 Ic/cnsphoto 摄

中新网7月3日电 迈克尔·杰克逊生前合作的制作公司,订下星期二为他举行悼念音乐会,虽然杰克逊的遗嘱排除了前妻(罗威)继承遗产及监护子女的权利,不过罗威已表明,她要争取小孩的监护权。

据“中广新闻”消息,替杰克逊筹办伦敦演唱会的AEG公司今天宣布,它们正在筹划在洛杉矶湖人队的球场,为迈克尔·杰克逊办一场纪念音乐会,举行的时间,还要和杰克逊的家属商量,不过暂定在美西时间下星期二。

音乐会的场地是杰克逊的家人指定,那座体育场大概可以容纳两万人。

纪念活动积极筹划的同时,杰克逊遗产和子女监护权争夺战,也在蕴酿。杰克逊两名子女的生母罗威在接受媒体访问的时候表明,她要争取孩子的监护权,罗威替杰克逊生了一儿一女,杰克逊在2002年预立的遗嘱中,指定自己的母亲担任孩子监护人,他还排除了罗威继承遗产的权利。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