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日媒称金正云被任命为朝鲜国防委员会代理委员长
2009年06月20日 18:18中国新闻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正在加载中...

据日本媒体6月20日披露,朝鲜领导人金正日的三子金正云已经被任命为国防委员会代理委员长,并开始辅助父亲进行工作。

法新社报道说,日本《每日新闻》援引接近朝鲜领导层匿名消息源说,金正云已经开始作为国防委员会代理委员长,将协助父亲金正日进行工作。

《每日新闻》报道说,“代理委员长”应该并非正式职务,看上去是要确保金正云的接班人地位。

“金正云看上去明显是被指定继承我们的将军(金正日)”,消息称。消息还说,金正云现在专注于代理委员长的工作,而如果金正日发生不测,金正云将自动担任国防委员会委员长一职。

日本媒体最近曝出了不少金正云的“猛料”,如“金正云最近访华”、“中国力阻金正云亲信刺杀金正男”等,但这最后都证明是子虚乌有。针对日本媒体关于金正云访华的报道,中国外交部发言人秦刚18日指出,有关媒体报道的情况并不存在。秦刚还说,有关媒体的报道读起来就像读007小说一样。(环球时报

早前报道:

金正云进入朝鲜国防委员会任职 为接班作准备

传金正日健康恶化 金正云将提前接班

相关新闻:

日媒称朝鲜上月28日向驻华使馆致电暗示金正云成为接班人

朝鲜否认金正云访华 指责日媒捏造事实

金正日长子暗示金正云将接班 否认自己流亡

延伸阅读:

韩国卦师对金正云面相众说纷纭 称有领导人潜质

日媒体刊登照片 称是金正云16岁留学时所拍(图)

外媒挖金正云底细:性格保守倡导先军政治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沈松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