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马来西亚将与美国合作打击海盗
2009年05月11日 22:04中国新闻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中新社吉隆坡五月十一日电 (记者 赵胜玉)马来西亚外交部长阿尼法十一日在此间表示,马来西亚将与美国合作,共同打击海盗。

阿尼法十一日接见美国驻马大使后在新闻发布会上作上述表示。他说,他将于五月十四日访问美国,期间将与美方讨论贸易、教育等诸多问题,其中一个会谈的重点就是讨论打击肆虐的海盗问题。

他说,马来西亚在马六甲积累了丰富的打击海盗的经验,在目前全球经济处于衰退之时,海盗问题更加突出,马来西亚可以提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询及马来西亚如何与美国合作打击海盗时,阿尼法说,双方官员将会进一步讨论,重要的是双方可以以开放的态度来讨论这个问题。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赵胜玉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